生椰拿铁不发胖

你看看你看看

(标题什么的不重要)

又是想不出标题的一天


中间漏了一篇


现在补上吧


好尴尬的更新

上一篇 👈点点回顾一下



3

怪我吗?

能不怪吗?

4

周九良脚下踢着来回踢着小石子,两个人沿着马路溜达。

“你那个搭档,叫……”

“孟鹤堂。”

“啊,对,他怎么没一起来?”

“嗯。”

孟鹤堂拜师的时候张云雷早已离开德云社,两个人连认识都谈不上,今晚的聚餐都是旧相识自然不会来,张云雷当然知道,只不过想找些话说。

但是他没想到周九良只用了一个嗯来应付。

到底是怪自己的,只是他不说,张云雷心里反倒更难受。

走到下一个路灯底下的时候,张云雷紧一步走到周九良对面停下来,

他该认认真真地给小孩道个歉,

“航航......”

 

“航航!”

周九良歪头看了看停在两人身边的车,

“孟哥来接我了。”

车上下来一人,满脸笑着向张云雷伸出手,

“师兄你好,我是孟鹤堂。”

“张云雷。”

“知道知道,欢迎回来!”

孟鹤堂说着顺手给周九良拉开副驾驶的门,

“哎?师兄住哪?一块吧?”

“不了,我开车来的。”

差一步进到副驾驶的周九良回头,张云雷忙扭头避开周九良疑惑的视线,跟周九良一样,他也不会撒谎。

“那行,我们先走了。”

周九良上车的时候孟鹤堂举起手,下意识地护着他的头,张云雷看在眼里,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。

“师兄再见。”

孟鹤堂发动车子跟张云雷道别,周九良也挥挥手,

“再见。”

 

张云雷倚着路灯抽烟,一晚上都没听到周九良喊他一声师哥。



下一篇 👈点点接上




在线卑微求标题

想标题想到头突了

你们想让这个无头文叫啥名


评论告诉我吧 

给孩子一个标题吧


求求了

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