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椰拿铁不发胖

你看看你看看

(标题什么的不重要)

假的


编的

咬人

反正又是没有标题的一天

凑合看吧



9

取完礼物张云雷拖着行李直接到了五队宿舍,开门的却是孟鹤堂。

两人相视一愣,孟鹤堂先开口,

“师兄好,这么早,是有什么要紧事吗?”

“航航呢?”

“谁呀?”

周九良拖着软糯糯的小奶音从房间走出来,刚睡醒没多久的样子。

张云雷越过孟鹤堂,一手捞过奶呼呼的小团子按到自己怀里,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谢谢师哥,你这抱的什么?”

“给你的,”

张云雷把手里的盒子交出去,

“打开看看。”

送礼物的人比收礼物的人还要期待。

 

“卧槽!”

周九良打开盒子先是一愣,随即用最直接粗暴的两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惊喜。

“给我的?”

像是猫看见鱼,两眼放光,

“嗯。”

周九良的反应让张云雷心情大好,上扬的语气带着骄傲,行李箱推到一边向周九良张开双臂。

得了鱼的小奶猫蹦到张云雷怀里,毛茸茸的小脑袋搁到张云雷肩膀上来回蹭,

“谢谢师哥~”

张云雷确定周九良身上还带着奶味,忍不住低头在小奶猫的头顶留下一个几不可察的吻。

“喜欢吗?”

“嗯嗯嗯!喜欢!”

张云雷点了点自己的脸,一副等待表扬的样子。

周九良毫不犹豫撅着嘴凑过去。

“航航!”

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孟鹤堂触电般从沙发上弹起来,小腿磕到茶几上疼的抽了一口冷气。

 

周九良吧唧一口亲在张云雷脸上。

晚了。

 

孟鹤堂懊悔自己反应太慢,也意识到自己反应太过,忙找借口圆场,

“那个什么,师兄一大早过来也不给师兄倒杯水。”

“不用了,”

张云雷意味深长的看了孟鹤堂一眼,转头呼噜一把周九良的头发,

“我刚下飞机就过来了,陪我回去放行李。”

 

10

“来吧,小寿星,”

张云雷从厨房端出一碗面,黄瓜丝、胡萝卜丝、木耳丝、香芹碎、香菇碎满满登登码了一碗。

“长寿面,尝尝。”

“你要不说,我真看不出来这是一碗面,人家是面上加卤,您这卤子加面是吗?”

捧哏的嘴撅起人来是毫不留情,张云雷抬手敲了敲周九良的额头,

“嘿,你个小没良心的,我忙忙叨叨半早上你就一句这?”

“嘿嘿,好香呀~”

张云雷又闻见那奶味了,

是香,

你香。

 

周九良呼哧呼哧吃面,张云雷坐在对面看出了期待,

对以后的期待。

 

“这个,”

周九良竖了个大拇指,

“比小时候给我煮的那方便面好吃多了。”

张云雷抽了张纸巾,伸手去擦周九良嘴角的酱汁,周九良先一步从他手里接过纸巾自己擦了起来。

手停在半空一顿,有些尴尬地收回来。

“还记得?”

“那能不记得吗?太难吃了,半生不熟的。”

“那你还吃!”

“那咋办,总不能饿着。”

两个人你来我往谁都不让,周九良突然抬起头,不怀好意的挑挑眉,

“给谁做饭把厨艺练出来的呀?”

张云雷敛了笑,坐直身子一脸严肃慌忙解释,两只手摆的像雨刷器。

“没有没有,只有你,你是第一个吃我做的饭的,真的,我妈都没吃过。”

天知道张云雷为了做好这碗面浪费了多少粮食。

周九良憋不住笑起来,

“那师哥你也太惨了吧,连个女朋友都没有。”

 

那你有吗?

 

张云雷没敢问,他怕听到周九良说有。

 

“饱了吗?”

“嗯....饱了。”

张云雷看了一眼周九良无意识扣着桌边的手,笑着摇了摇头,端起面前的碗进了厨房,不一会又端着一碗面出来。

“给,吃吧。”

周九良舔舔嘴唇把碗往外推了推,

“不吃了,我得减肥。”

“谁让你减的?”

“我自己要减,胖了不好看。”

“谁说的?”

张云雷语气里已经带了怒气,

“谁他妈眼瞎说这话?我说好看,减个屁的减!吃饭!”

周九良撅着嘴不说话,张云雷以为自己话说太重惹人不高兴,赶紧软了性子安抚,

“好好好,减,你愿意减就减。”

张云雷把筷子塞到周九良手里,

“锻炼归锻炼,饭不能不吃,那不吃身体能受得了吗?再说今天过生日,哪有小寿星饿肚子的?”

周九良还是撅着嘴不说话。

 

这孩子倔起来是真倔,一点没变。

 

张云雷叹口气,重新拿出一个碗,

“这样,咱连一人一半,你吃不了的都给我,行了吧?”

“行!”

 

哄起来也是好哄,也没变。

评论(9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